鄧超開三輪車寵妻:給最好的生活 身旁孫儷表情成亮點!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演員鄧超與孫儷結婚7年,夫妻倆一個安靜一個好動,反差性格常有許多笑料產生,兩人也經常在微博上互虧,讓人笑翻。他15日卻一反常態,在微博上貼出一段寵妻影片放閃,畫面中他開著三輪車載孫儷,並霸氣地表示,「做男人就要給女人最好的生活」,讓人笑翻。

▲鄧超開三輪車寵妻。(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開三輪車載孫儷。(圖/翻攝鄧超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鄧超身穿一襲條紋浴袍,而孫儷也穿著藍色浴袍,似乎是為了不讓戲服曝光,但從兩人的髮型上看來,似乎是正在拍攝古裝戲。鄧超開著一輛大陸常見的農用三輪車,載著老婆孫儷,從遠處往鏡頭靠近,他嘴裡還唱著自己的在電影《美人魚》中的經典主題曲《世間只有你好》,十足的大俠風範。

車子停下後,鄧超陶醉地坐在車上,對著鏡頭露出一副自信的神情,繼續唱著《世間只有你好》,到了停頓處,還忍不住按了車上的喇叭,非常享受其中,他也在發文中表示,「男人,就是要給女人最好的生活。」隨後還在留言處大讚自己「很好的詮釋了『俠』之境界」。

▲鄧超開三輪車寵妻。(圖/翻攝鄧超微博)

▲孫儷下車後看了鄧超一眼,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鄧超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以後紛紛吐槽,「在古代,你也就是個騎馬車的」、「今天又忘了吃藥了」,但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孫儷在下車以後,忍不住看了鄧超一眼,紛紛笑虧「有沒有看到娘娘下車看你的表情,沒錯,就是看智障的表情」、「看娘娘一臉嫌棄的」,意外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觀看鄧超請點我

▲鄧超開三輪車寵妻。(圖/翻攝鄧超微博)

▲▼網友留言。(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開三輪車寵妻。(圖/翻攝鄧超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