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摩洛哥選美! 「撩裙轉圈」民眾搶拍照害羞笑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林志玲參加陸綜《旅途的花樣》到摩洛哥拍外景,還參加「玫瑰小姐」選美比賽,遊行畫面曝光驚艷網路。她換上當地傳統服裝,戴上藍色流蘇布帽,腰間掛著5號牌,向兩旁圍觀人潮揮手致意。

▲林志玲到摩洛哥參加選美。(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林志玲到摩洛哥參加選美,身穿當地傳統服飾。(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高挑身材加上小臉,相較於摩洛哥其他參選佳麗的深邃五官,顯得格外不同。她面對攝影機總能從容回應自信表情,來到當地參加選美,走上現場規劃的白色步道,撩裙360度轉圈,並不時點頭答謝,優雅身段展現名模級的專業,民眾爭相拍照還露出害羞笑容。

▲林志玲到摩洛哥參加選美。(圖/翻攝自YouTube)

▲林志玲走秀吸引大批民眾拍照。(圖/翻攝自YouTube)

出道15年的林志玲被封為「第一名模」,最近和小S合作新片《吃吃的愛》正在熱映中。她近年事業重心放在大陸,尤其常在陸綜露臉,平常在螢幕前都是高EQ,難得透過實境秀露出私底下的純真表情,風靡許多觀眾,成為新一代節目寵兒。

▲林志玲參加摩洛哥「玫瑰小姐」選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