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開限量勞斯萊斯 去法拉利「再買一台」霸氣!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韜曾為韓團EXO的一員,2015年宣布退出並回到大陸發展,不論在歌唱還是演戲事業上都有亮眼表現,走到哪都是關注焦點。他日前現身大陸北京金寶街,一身黑色妝扮相當低調簡單,但他乘坐著勞斯萊斯停在法拉利專賣店面前方讓路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也因此身分曝光。

▲黃子韜受訪時透露19歲時,連女孩子的手都沒摸過。(圖/翻攝自黃子韜、《夏天19歲的肖像》微博)

▲黃子韜在演藝事業有亮眼的表現。(圖/翻攝自黃子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目擊網友爆料,黃子韜14日晚上大約8點左右的時間,穿著黑色的簡單無袖和長褲並戴上帽子,一身黑色妝扮相當低調,他坐著限量的勞斯萊斯高級轎車到法拉利專賣店前方停下,並走到店裡領走法拉利,雖然他當時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但仍被多人認出。

▲黃子韜開著限量勞斯萊斯,到法拉利專賣店領車。(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黃子韜開著限量勞斯萊斯,到法拉利專賣店領車。(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許多粉絲也紛紛讚嘆黃子韜的財力雄厚,「開著限量勞斯萊斯,到瑪莎拉蒂店提車,然後家裡放著一輛藍博堅尼夠牛逼了」、「厲害了!我的韜」。事實上,他曾在3月的時候上傳美國豪宅的照片,奢華的程度也引起了一陣熱議,雖然後來他出面澄清是租的,但租金也不便宜,當時就被網友挖出加州豪宅的資料,1天租金約人民幣1.2萬元(約新台幣5.4萬元),還要另外計算稅金和手續費,預計他居住時間2週左右,至少要花人民幣20萬元(約新台幣9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