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追緝竊車賊 破獲毒品趴逮3人

▲警方查獲涉嫌竊車代步的陳姓男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查獲涉嫌竊車代步的陳姓男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30歲陳姓男子,14日在台南市北區成功路隨機竊取未拔取鑰匙的重機車代步,而後在同日於中西區西華南街以相同手法、以車易車的方式,竊取另一輛未拔取鑰匙之重機車代步,市警二分局15日循線追緝,查獲陳嫌與共開毒品趴的蔡、余2嫌,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偵訊後依法送辦。

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獲報機車失竊後,運用科技辦案,立即尋獲第1輛遭竊之機車,並鍥而不捨持續查察,研判其作案手法,終於在15日上午尋獲第2輛遭竊機車,因該處為複合式商業大樓且有飯店提供住宿,即在現場埋伏守候並當場查獲竊嫌陳姓男子,陳嫌坦承不諱。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毒品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毒品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在其住宿房間,發現另有蔡姓、余姓2名男子在場,陳嫌表示,與37歲蔡姓男子、35歲余姓男子,係經由交友軟體相約見面,由蔡嫌提供毒品給陳嫌、余男施用,現場查獲安非他命2包(3.04公克)、液態搖頭丸(俗稱G水)1罐、吸食器1只,全案依竊盜、毒品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