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公開「私密處刺青」! 每刺一條就狂呻吟超尷尬

2017年06月15日 19:58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梁云菲(娜娜)火辣的身材以及大膽作風給大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在14日播出的《麻辣天后傳》中談到全身上下每個刺青的意義外,也公布了在私密處的刺青,當初刺的時候還忍不住叫了出來超尷尬。

梁云菲。(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作風大膽,身材火辣性感。(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14日播出的《麻辣天后傳》以「大明星的刺青」為主題,梁云菲即是其一來賓,她的第一個刺青圖騰蜥蜴是在國二的時候完成的,但當時被媽媽發現,「她直接帶我去把這塊皮割掉,縫起來」,也因此現在也是一條疤的形狀,成年之後就陸陸續續刺了12個。

▲梁云菲私密處刺青。(圖/翻攝自我愛貓大-麻辣天后傳Youtube)

▲梁云菲國二的刺青被媽媽發現時,直接被帶去割掉。(圖/翻攝自我愛貓大-麻辣天后傳Youtube)

梁云菲也一一介紹了身上的刺青意義,因為喜歡跳舞,就在左臂刺上蝴蝶象徵翩翩飛舞,背上的大片刺青雖然有著七彩繽紛還有卡通圖案很可愛,但其實上方的鳳凰是代表她過去的叛逆個性,而底部的Hello Kitty是「我想要提醒自己童貞」。過去她曾經是個習慣性說謊的人,卻也因此「失去了我當下所有的好姐妹」,因此在右手刺上「坦誠」兩個字立志再也不欺騙他人、說謊。

而梁云菲也進而介紹了在私密處的刺青,由於不方便現場秀給大家看以照片代替,可以看見在她比基尼線那裡有刺青,而上面是「五線譜記號,中間是我名字。」但當時是男生刺青師幫忙用的,讓現場來賓都說很害羞,「一開始我就恩~(呻吟)後來我就改成喔~」但一樣很尷尬讓現場的人笑成一片。

▲梁云菲私密處刺青。(圖/翻攝自我愛貓大-麻辣天后傳Youtube)

▲梁云菲私密處刺青。(圖/翻攝自我愛貓大-麻辣天后傳Youtube)

▼《麻辣天后傳》大明星刺青單元。(影片/取自我愛貓大-麻辣天后傳,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