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馬份街頭自彈自唱 0人認出…尷尬笑場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湯姆費頓(Tom Felton)是童星出身,以電影《哈利波特》中的「馬份」一角爆紅,近來忙於拍攝新片《Ophelia》,與劇組一起飛到布拉格取景,近日還趁著拍攝空檔在街頭表演吉他,沒想到全程都沒有人認出他,讓他非常尷尬。

▲湯姆費頓在街頭自彈自唱,沒有人認出他。(圖/翻攝《哈利波特》劇照、湯姆費頓IG、)

▲湯姆費頓在街頭自彈自唱,沒有人認出他。(圖/《哈利波特》劇照、翻攝自湯姆費頓IG)

湯姆費頓14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街頭彈吉他的影片,並標註自己身在的布拉格的舊城區,只見他一改溫文儒雅的紳士裝扮,戴著一副金邊眼鏡,身穿一件灰色運動外套,以及牛仔褲,打扮得非常隨性。他拿著吉他對著自彈自唱,期間有不少民眾路過,但完全沒有人認出他來,僅瞄了他一眼就走開了,讓他非常尷尬,隨後還忍不住笑了出來,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費頓在街頭自彈自唱,沒有人認出他。(圖/翻攝《哈利波特》劇照、湯姆費頓IG、)

▲湯姆費頓近日在布拉格拍攝新片。(圖/翻攝自湯姆費頓IG)

不少網友看了該影片後,紛紛直呼好羨慕那些路人,也有人粉絲覺得他沒有被認出,對此覺得非常難以置信,「那些人怎麼可以就這麼走過去」、「那些人完全不知道自己遇到的是何等人物」,但也有人表示非常希望可以偶遇他。事實上,湯姆費頓自出演《哈利波特》後,就鮮少有新作品推出,因此也有不少粉絲紛紛表示非常期待看到他的新片。

▼湯姆費頓曬出自彈自唱的畫面。(影片/取自湯姆費頓IG,如遭刪除請見諒。)

 

A post shared by Tom Felton (@t22felton) 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