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甲子園「台灣日」 台灣虎航空服員機上改穿阪神虎球衣

▲歡慶甲子園「台灣日」,台灣虎航空服員機上改穿阪神虎球衣。(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空服員機上改穿阪神虎球衣,一同歡慶甲子園「台灣日」。(圖/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以阪神甲子園球場作為主場的「台灣日(台湾デー)」活動今年邁入第2年,今(15)日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進行開球式,並穿著由阪神甲子園致贈的專屬球衣搭配88號背號。為歡慶台灣日活動,台灣虎航機上組員也改穿阪神虎的球衣及老虎頭套,吸引了許多乘客的注意。

在甲子園台灣日活動現場,有販售具有代表性的台灣美食,包括乾拌麵、紅茶珍珠挫冰、芒果冰等供球迷選擇外,大銀幕還播放台灣觀光宣傳片,台灣觀光局的喔熊也在現場和球迷們同歡合影,歡迎更多關西地區的日籍旅客造訪台灣。

▲歡慶甲子園「台灣日」,台灣虎航空服員機上改穿阪神虎球衣。(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在甲子園台灣日設置攤位,吸引不少民眾注意。(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也架起攤位,並準備日本人喜愛的抽獎組「嘎啦碰」,只要轉動把手,就會掉出不同顏色的小球來決定獲得贈品的種類,內容物包括台虎撲克牌、台虎原子筆、台虎限量眼鏡布、喔熊掛勾、喔熊便條紙及喔熊手機擦拭吊飾組等只送不賣的好禮,此外,在攤位現場填寫問卷者還贈送MeetColors!糖乙組。

這二天台灣虎航由台灣出發至大阪的航班,為了歡慶「台灣日(台湾デー)」活動,機上空服組員們們也都穿著阪神虎的球衣及老虎頭套,吸引了許多乘客注意,紛紛要求合影,也讓「台灣日(台湾デー)」活動達到良好的宣傳效果。

▲歡慶甲子園「台灣日」,台灣虎航空服員機上改穿阪神虎球衣。(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左)祝賀郭李建夫(右)為這次的台灣日活動揭開序曲。(圖/台灣虎航提供)

而為慶祝「台灣日(台湾デー)」活動,甲子園歷史館這二天也舉辦了特別的活動,於館內提供了曾在阪神虎效力過的台灣選手;包括林威助、鄭凱文、蕭一傑等曾經穿著的球衣,供球迷們穿著拍照。另外也有數件現役日籍球員曾經穿著的球衣,包括鳥谷敬、能見篤史等,也吸引了大批的球迷到場排隊拍照紀念。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台灣虎航官網(www.tigerairtw.com)查詢,或至台灣虎航官方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igerairTaiwan)查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