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精障兄持刀殺妹案 疑妹嫌兄「有臭臭的味道」

▲▼北市精障兄持刀殺妹案,疑妹嫌兄身上有臭臭的味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員警將陳嫌帶回派出所偵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5日上午7點在台北市中正區發生1起哥哥持刀殺妹的案件,事情傳出當時是患有中度精神障礙的哥哥,打電話給母親說:「家裡發生命案」,母親才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哥哥衣服半濕呆坐在客廳,懷疑案發時間在凌晨。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發現陳姓兇嫌(51歲)呆坐在客廳,而死者早已被持刀砍到見骨不治身亡;當時陳嫌身上的衣服半乾且血跡沾染的不多,懷疑陳嫌行兇後直接穿衣服在浴室裡沖洗,案發的時間很可能在凌晨。

由於陳嫌面對警方的訊問無法正常交談,還跟警方表示,早上8點才回到家時,妹妹就已經死在床上,不過警方接到報案的時間是在早上7點多時,且面對警方的問題陳嫌不斷答非所問。

陳嫌的母親向警方表示,2人近來常有言語口角,大多數都是妹妹嫌哥哥身上有「臭臭的味道」,懷疑是這個原因導致兇殺案的發生,警方訊後將陳嫌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將持續釐清陳嫌殺人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