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禁愛令被老爸延期!神回理想型「別像他囉唆」

2017年06月15日 15:51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15日在台北舉辦17歲生日音樂會,宣布第二張大提琴演奏專輯《Cello Lover Disney》正式發行,她現場演奏3首迪士尼主題曲,展現從小學大提琴的精湛琴藝。剛滿17歲的她被問起戀情,坦言對愛情並不會很渴望,擇偶條件是「不要像爸爸這麼囉唆就好」,笑說:「不過爸爸要我延後2年才能談戀愛」,現場媒體噴笑。

▲▼ 歐陽娜娜:17歲生日音樂會&線上直播音樂會彩排。(圖/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娜娜17歲生日音樂會彩排。(圖/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娜娜剛滿17歲,爸爸歐陽龍寫信給她,寫到「一年多來,爸爸算了一下跟妳見面的日子只有50幾天,也就是說有300多天都沒能在妳的身邊守護著妳,碎碎念著妳。」一番話令人感動,娜娜對此表示:「我是看到他寫我才知道只有50天,平常每天都會報平安,會需要我的陪伴。」

▲▼ 歐陽娜娜:17歲生日音樂會&線上直播音樂會彩排。(圖/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娜娜今天17歲生日。(圖/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娜娜近期忙拍戲、宣傳電影,從小前後4年沒休息過,17歲又要唸書、工作,甚至在片場趴在地上寫功課,生活相當忙碌,她也坦言壓力很大,不過笑稱有點「虐待自己」,喜歡把自己搞的很忙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