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大亂鬥!《春花》3大惡人被轟 網狂叫好收視破5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本土劇大亂鬥,民視《春花望露》14日迎戰《一家人》,衝出平均高收視5,超過224萬人同時收看,最高收視落在江俊翰突破重圍,成功阻止反派成潤變更地目,接下來3大惡人倪齊民、成潤、林則希也會報應,網友紛紛上網留言表示「這種劇情才痛快。」

▲《春花望露》收視破5 ,江俊翰成功阻止壞事做盡的「獨眼仁」成潤   。(圖/民視提供)

《春花望露》收視5 ,江俊翰(左)成功阻止壞事做盡的「獨眼仁」成潤 。(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眼仁」成潤在劇中演反派,讓觀眾氣到牙癢癢,他不僅要跟江俊翰對打,還要找人無時無刻的跟蹤他,被粉絲虧「是不是喜歡他」,所以才一直追他、捉弄他,讓他苦笑不得。成潤進一步表示,最近場景不是在廢墟、深山裡,讓工作人員及演員被當成蚊子的美食,還在草坡上翻滾等等的動作戲,讓他直呼「壞人真的好累呀!」看到收視率出爐,難掩興奮之情表示上刀山下油鍋都值得了。

▲《春花望露》收視破5 ,江俊翰成功阻止壞事做盡的「獨眼仁」成潤   。(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和黃瑄劇中愛情賺人熱淚。(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飾演好人,深受粉絲喜愛,劇中和麗華(黃瑄飾演)有濃厚的感情戲,讓電視機前的粉絲為2位濃厚情感流下眼淚;戲外黃瑄將跟新加坡男友在17日晚間在遠企飯店舉行婚禮,這次因應圈內好友的關係,這次婚宴改用自助Buffet,讓大家可以到場祝福,也要大家可以很自在的用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