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失去小腿在淡水賣藝...一開口驚呆人類:以為周蕙本人!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在台灣許多觀光景點,都可以看到有街頭藝人賣藝,其中包括一些殘障朋友為了生活打拼,以唱歌或是彈奏樂器的方式賺一些打賞費,然而每一個街頭藝人的專長跟專精度不同,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淡水一名殘障街頭藝人表演唱歌,一開口瞬間驚呆路人。

▲淡水老街街頭女藝人唱歌超像周蕙。(圖/網友Angelina Wen授權提供)

▲淡水老街街頭女藝人唱歌超像周蕙。(圖/網友Angelina Wen授權提供) 

早在開唱就有許多老聽眾站在一旁,在淡水老街表演的殘障街頭藝人,因為意外導致失去小腿,但是卻還是繼續為自己的生活打拼,帶著麥克風跟小音箱賺錢。該名女街頭藝人一開口唱出周蕙的「約定」立刻讓旁邊所有的民眾停下腳步,相似程度直逼本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旁邊的聽眾一聽到該名街頭女藝人開口唱出第一句時,都直呼「根本就像是放CD版本的,跟周蕙聲音完全『無違和』。」樂觀清秀的臉蛋配上溫柔細膩的歌聲,果然迅速引起大批人圍觀聆聽。

溫姓網友在上傳影片後,2週內吸引221萬人觀看、2.6萬人按讚分享,更有網友急著詢問「有沒有人知道她什麼時候會在淡水老街出現?」「真的太想現場聽看看了!」也有人認為,「除了歌聲好聽之外,非常樂觀的態度也讓人很敬佩。」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