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要出多少鬼! 歪頭男也有獨立電影啦

2017年06月15日 11:43

《厲陰宅2》歪頭男也有獨立電影!(圖/《厲陰宅2》劇照)

▲歪頭男現身後形體相當明顯。(圖/《厲陰宅2》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執導的《厲陰宅》一連推出2集,票房評價皆亮眼,走出不同於其它恐怖片的格局,繼片中角色安娜貝爾、惡靈修女都有自己的獨立電影後,現在曾出現在第2集的「歪頭男」(The Crooked Man)也要拍衍生電影了!

歪頭男雖然在《厲陰宅2》中並非主要惡靈,鋒頭全被修女和過世還被附身的前屋主給搶走,卻也讓人印象深刻,像是一幕小兒子深夜被鈴鐺吵醒,來到門口後發現狗變身成歪頭男;另一場則是華倫先生要拯救珍妮時,歪頭男緊跟在後面,最後他附身的音樂盒就被華倫先生給帶回家「收藏」。

《厲陰宅2》歪頭男也有獨立電影!(圖/《厲陰宅2》劇照)

▲歪頭男出現在《厲陰宅2》的畫面不多,卻讓觀眾印象深刻。(圖/《厲陰宅2》劇照)

相信影迷還記得片中口吃的小兒子,轉著上頭畫有歪頭男的音樂盒,唱著這段詭異的童謠,「一個扭曲的男人,走了一哩扭曲的路,找到扭曲的六便士,踏上扭曲的台階,買了一隻扭曲的小貓,小貓抓著扭曲的老鼠,他們一起住在扭曲的小屋裡。(There was a crooked man, and he walked a crooked mile, He found a crooked sixpence against a crooked stile; He bought a crooked cat, which caught a crooked mouse, And they all lived together in a little crooked house.)」

《厲陰宅2》歪頭男也有獨立電影!(圖/《厲陰宅2》劇照)

▲歪頭男音樂盒。(圖/《厲陰宅2》劇照)

其實歪頭男常在電視、電影中被提到,此童謠則是出自於「鵝媽媽兒歌」,目前只知道該獨立電影找來Mike Van Waes撰寫劇本,但是上映日尚未確定,不過在這之前,粉絲可以先看到2017年8月的《安娜貝爾2:造孽》、2018年的《惡靈修女(暫譯)》,就像漫威、DC、環球闇黑宇宙、奈沙馬蘭世界觀等,又一個「厲陰宅宇宙觀」形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