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好想爸爸吵著要視訊 一見到「歪頭賣萌」秒融化❤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目前專心在家照顧一對兒女,老公Tony為了工作經常搭機往返台灣、美國。兒子Max和爸爸感情好,見不到爸爸只好盧她開視訊一解相思之苦,果然一看到爸爸的臉立刻撒嬌,可愛模樣電暈所有姊姊、阿姨粉絲。

▲隋棠替女兒舉行收涎儀式。(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一家4口。(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曾說過兒子Max比起黏她,似乎更黏爸爸,近日老公不在身邊赴美工作,寶貝兒子太想爸爸了,不停要求跟爸爸視訊,一見到爸爸的臉,Max立刻使出大絕招,一雙大眼水汪汪,看起來超無辜,嘴角帶著淺淺的微笑,小臉側頭趴著,百分之百的賣萌姿勢威力超強,相信Tony工作再辛苦看到這張臉也會立刻融化。

▲Max和在美國的爸爸視訊,撒嬌的模樣超萌。(圖/翻攝自IG)

▲Max和在美國的爸爸視訊,撒嬌的模樣超萌。(圖/翻攝自IG)

有趣的是,看到Max對Tony含情脈脈的眼神後,粉絲開始擔心隋棠正宮地位不保,不只Max黏爸爸,老公更是對女兒Lucy呵護備至,2個可愛的孩子幾乎成為夫妻倆的重心,不過其實Tony對愛妻還是很關注,先前520時,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慶祝,雖然不知道原因,但跟風送上一包紅包,還寫下歪歪斜斜的「我愛你」,簡單的告白讓她直呼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