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換車、拔記憶卡 狡猾賓士男落網前傳訊「想自殺」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惡男鄧偉成(34歲)昨(14日)清晨開著賓士車高速撞死蔡姓肉販(55歲)後,帶著對方的斷肢逃到萬華後棄車逃跑。警方查緝過程中發現,鄧男生性狡猾,不但曾以變裝及更換交通工具方式躲避追查,棄車逃跑時還不忘帶走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但警方仍掌握他逃逸路線,今晨在鄧嫌友人淡水住處將他壓制帶回偵辦,據傳鄧男在落網前還疑似畏罪,傳訊友人表示「想自殺」。

▲鄧男生性狡猾,撞死人肇逃後還回到租屋處換裝,再到友人住處藏匿。(圖/記者林煒傑攝)
▲鄧男生性狡猾,撞死人肇逃後還回到租屋處換裝,再到友人住處藏匿,今晨落網。(圖/記者林煒傑攝)

警方調查,綽號「小鄧」的毒蟲鄧偉成昨撞死肉販後態度惡劣,非但沒下車查看,還帶著斷肢一路逃逸,最後警方在距離車禍地點2.3公里外的環河南路尋獲斷肢,2.5公里外的中華路發現肇事車輛。案發後海山分局馬上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經過24小時終於將他逮捕到案。

鄧嫌生性狡猾,他清晨肇事逃逸後先搭計程車回到新莊區新北大道3段租屋處,將原先的「白衣、黑帽」更換為「黑衣、白帽」,並在早上10點多離開,先躲在中和區一處商務旅館後,昨(14日)晚間8時許再搭計程車到淡水楊姓友人的租屋處藏匿。

▼鄧嫌撞死人棄車逃逸後,在新莊租屋處換衣變裝離開。▲鄧男生性狡猾,撞死人肇逃後還回到租屋處換裝,再到友人住處藏匿。(圖/記者林煒傑攝)

▲鄧男生性狡猾,撞死人肇逃後還回到租屋處換裝,再到友人住處藏匿。(圖/記者林煒傑攝)

警方鎖定鄧嫌藏匿處後,本想一舉攻破套房逮人,但因得知他曾傳訊給友人表示「好想要自殺」,員警不敢貿然行動,便一路埋伏至今晨5時許,趁鄧嫌與友人搭電梯外出時一舉上前壓制,將2人帶回分局偵辦。

警方在鄧男隨身包包內發現毒品安非他命1包(淨重9.47公克)及吸食器、肇事的賓士車鑰匙2支,而提供住處供鄧嫌藏匿的楊姓友人也有毒品案通在身,警方將2人帶回分局偵辦後,將依肇事逃逸、殺人、毒品通緝等罪嫌依法送辦

▲鄧姓男子駕賓士車撞死騎士肇逃,目前仍未到案。(圖/警方影片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