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猩猩環抱住飼養員雙腿 揪起雙眉逗笑難過的他

▲▼剛果母猩猩安慰飼養員。(圖/翻攝自Nelis Wolmarans Photography粉絲專頁)

▲猩猩:別怕別怕,姐姐保護你。(圖/翻攝自Nelis Wolmarans Photography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誰說動物無情?非洲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内利斯(Nelis Wolmarans)在剛果維拉岡國家公園(Virunga National Park)捕捉到母猩猩安慰飼養員的暖心畫面。照片中,猩猩看見飼養員難過的神情,揪起臉、嘟著嘴坐在身旁模仿表情,並搭著對方的手,試圖鼓勵,暖心的表現萌翻網友。

據英國《每日郵報》,在剛果的大猩猩收養所裡,飼養員馬修(Matthieu)心情不好的坐在石頭上,低著頭在沉思。過幾分鐘後,母猩猩就跑到身旁的小石頭坐了下來,先是模仿馬修的表情,雙眉緊緊揪在一起,嘴巴微微嘟起,想逗對方開心,接著用雙手抱住馬修。馬修被母猩猩鼓勵後,強打精神站起身,被牠摟了腿,手也被牠緊緊牽住,讓馬修非常感動,開心的抱住母猩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果母猩猩安慰飼養員。(圖/翻攝自Nelis Wolmarans Photography粉絲專頁)

▲飼養員你鼻要走~~

暖心的畫面被攝影師内利斯捕捉下來,他表示,長時間圍繞在非洲的野生動物、植物旁拍照,見過多元的生態環境,當看見母猩猩與馬修的互動時,「我可以感受到動物與人類之間的信任,感情非常的牢固。」

據報導,内利斯認為,馬修對母猩猩來說是亦父亦友,在對方身上感到舒適,並會適時的回饋,給予安慰、逗笑等反應,「他們通過友誼和無條的愛互相支持,相互尊重對方,信任程度是非常特別的。」他還笑說,看見動物與人類之間有信任的舉動時,更有動力繼續在非洲捕捉感人的時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剛果Nelis Wolmarans維拉岡國家公園Virunga National 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