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們是誰報上名來!獵豹反差萌 張口竟「喵喵」還呼嚕

獵豹喵喵喵(圖/翻攝自Twitter:@nukotanhshs)

▲表情也很萌耶!(圖/翻攝自Twitter:@nukotanhsh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獅子、老虎、獵豹等肉食性貓科動物總給人一種非常兇猛的感覺,但當獵豹一開口叫的時候,常讓許多人忍不住綜藝摔+扶眼鏡,因為真的有點太萌了。網路上時常流傳著許多獵豹叫聲的影片,這次一支獵豹坐在遊園車旁邊,睜著大眼喵喵叫的模樣也讓許多網友直呼超想抱著睡!

和其他貓科動物比較起來,獵豹的血緣和我們所飼養的貓咪最為相近,所以開金嗓的時候並不是像獅子一樣威嚴的吼叫,反而是跟貓咪一樣喵喵叫,有時候聲音甚至細微又溫柔到不行。其實,牠們也「不會」吼叫,遇到敵人是發出嘶嘶聲來威脅,跟貓咪的「哈氣」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人也笑說真的會忍不住想伸手摸,「還會呼嚕呼嚕耶」、「好想抱著睡」、「太反差了吧哈哈哈」、「明明就已經知道牠們是喵喵,但還是會忍不住重複看」、「獅子老虎之所以能夠吼叫,是因為有著另一種發聲方式」、「我喵了那麼久,也不給東西吃!」

▼影片取自推特,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獵豹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