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玩太過火!伴郎團將22歲伴娘推下4樓...正面著地亡

▲22歲伴娘被推下樓 正面著地亡!(圖/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

▲22歲伴娘被推下樓,正面著地亡!(圖/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近年來大陸興起一股「鬧伴娘」風潮,日前一段影片瘋傳網路,兩名男子不顧伴娘哭鬧,硬是強行襲胸猥褻,行徑相當誇張。廣東佛山近日也傳出疑似鬧伴娘意外,1名22歲伴娘從4樓墜下,頭部著地當場死亡。

據《新浪廣東》報導,順德均安沙埔村一對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13日舉辦婚禮,邀請一群好友作為伴郎伴娘,沒想到在接新娘橋段,竟發生22歲羅姓伴娘墜樓事故。據了解,伴娘從4樓外陽台的欄杆墜樓而下,頭部直接著地,欄杆也散落一地。

▲22歲伴娘被推下樓 正面著地亡!(圖/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

報導指出,一名新娘家屬指出,13日下午迎娶時,按照當地習俗,新郎帶著伴郎到新娘家中迎娶,給完紅包後,伴娘才會開門讓新郎進門,「沒想到門一開,伴郎們就一起衝進去,伴娘被伴郎追得往樓上躲,之後就發生意外了。」

事件在當地引起不小騷動,街坊鄰居懷疑死者並非失足墜落,而是在「鬧伴娘」途中,被伴郎團推下樓。原先的喜事一夕間變成喪事,新房牆外的喜慶裝飾品全被收起,警方目前針對事件發生原因進行調查。

▲22歲伴娘被推下樓 正面著地亡!(圖/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