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入珠還猛?他GG穿278個洞超噁 卻自嗨「做愛超爽!」

▲巴赫茲的陰莖上共有278個洞。(圖/翻攝自太陽報)

▲巴赫茲的陰莖上共有278個洞。(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於「穿環入珠」總是有著神祕想法,基於皮膚上的折磨疼痛,很難讓人能夠聯想到是能夠替生理上帶來極大的快感。目前世界上穿洞數最多的男人巴赫茲(Rolf Buchholz)在身上共用453個,其中光在陰莖上就有278個,看似讓男人都會痛到夾緊的「屌環」,在巴赫茲身上卻是「做愛超爽!」的原因。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巴赫茲對於自己的外表、生理上不斷的在追求極限,對於穿環刺青有高度熱愛的他,光是身上就穿了453個洞,尤其嘴唇上穿洞程度都已經使下嘴唇外翻,但是還是堅持挑戰自己的極限。

其中,最令巴赫茲滿意的,就是他在生殖器上所穿的278個環,「因為這些環,讓我的性生活非常美滿,女伴們高潮連連,使用過的都非常滿意!」而被問到這些穿環對他的生活會不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巴赫茲表示,「這些環已經穿很久了,如果真的有問題,我就會拆掉。」

但巴赫茲也無奈表示,穿環過多的麻煩就是,出國通過海關時,總是會被加強安檢。巴赫茲更因為身上誇張的穿環數量,被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列為入境黑名單,甚至形容他「根本像是擁有黑魔法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