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小諾陪媽媽上班 老闆發薪水「顧辦公室很乖」

▲米克斯小諾上班領薪水。(圖/飼主簡沛筠提供)

▲小諾:自己的肉肉自己賺,謝謝老闆!(圖/飼主簡沛筠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米克斯小諾竟然可以跟著媽媽去上班,老闆誇牠「顧辦公室好乖」還有薪水可以領,看牠用自己賺的錢買了好吃的肉肉,多麼地驕傲啊!不過小諾的媽媽簡沛筠說,會領養小諾回家到現在還不可思議,「我很怕狗的,但那天在夜市看到牠,不曉得為什麼竟然領養回家了,這就是緣分吧!」

▲米克斯小諾上班領薪水。(圖/飼主簡沛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諾的工作就是顧辦公室和賣萌。(圖/飼主簡沛筠提供)

10個月大的小諾翻肚肚躺在地上,角落有個舒服的睡墊,地上還有米老鼠玩具,這裡可不是牠家,而是媽媽工作的地方。簡沛筠說自己去年到人力公司上班,在遠雄園區整理航空貨物,上班第一周的假日要開會,於是問老闆能不能帶狗狗來,「因為是假日老闆同意了,一開始以為是小型犬,看到小諾才知道那麼大隻,會議結束後老闆跟我說帶小諾來上班。」她還以為老闆在開玩笑沒當真,但後來老闆又提了2、3次,於是小諾的上班族生涯就此展開。

簡沛筠說,老闆家裡也養了小型犬,是愛狗人士,「他指派小諾『顧辦公室』,我擔心小諾人人好,可能顧不了,但老闆說辦公室常沒鎖,如果有人進來看到那麼大隻的狗至少會嚇到,有嚇阻作用。」從此之後小諾每天跟著媽媽上下班,小雨穿雨衣,只有下大雨會待在家,「當然牠也想跟,但我跟牠說今天雨太大在家等,牠就會目送我出門。」

▲米克斯小諾上班領薪水。(圖/飼主簡沛筠提供)

▲叔叔,人家在這裡坐很久了,拜託吃一口就好嘛~(圖/飼主簡沛筠提供)

小諾非常守規矩,絕對不會隨便上大小便,每天在辦公室睡覺或自己玩玩具,中午就等媽媽來餵飯,而且牠和其他同事也相處得很好,會到夜班同事的宿舍巡邏,看人在吃東西就在旁邊走來走去等吃,等不到就把頭放在人家腿上撒嬌,讓大家都超愛牠。有時候下大雨,大家看小諾沒來也會有點失落,開玩笑說「曠職要扣薪水喔!」讓簡沛筠驚訝的是,收到5月薪資單時竟然有一筆1000元薪水是給小諾的,名目是「辦公室警衛」,「我傳訊息跟老闆道謝,老闆說小諾有乖乖顧辦公室。」後來小諾用自己賺的錢買了好吃的肉肉,好開心的樣子呢!

簡沛筠跟小諾感情這麼好,事實上她曾經被狗咬,非常怕狗,卻冥冥之中牽起了和小諾的緣分。住在桃園的她幾個月前到台南玩,晚上逛花園夜市時看到狗狗送養會,「那時候整群狗狗只有小諾是全白的,看起來最圓最『皓呆』,看很久有點想養,但是會怕又放棄,後來逛完又折回去看,想說如果牠還沒被認養我就帶回家。」▲米克斯小諾上班領薪水。(圖/飼主簡沛筠提供)

▲小諾和媽媽的相遇完全是「緣分」。(圖/飼主簡沛筠提供)

簡沛筠回到送養會時見到小白狗被人抱在手中要被領養了,「我想沒緣分就算了,但還是看了一下,結果對方未滿20歲不能認養,我就把小諾帶回家了。」小諾或許知道找到幸福,一到媽媽的懷裡就睡著了,一路睡到桃園。

現在的小諾不但是媽媽的乖兒子,也是老闆的好員工,不僅顧辦公室,還用撒嬌和迷人的笑臉療癒大家。簡沛筠到現在也很難相信那麼怕狗的自己領養了一隻狗,「我想這就是緣分吧!其實帶回家時我還是有點怕,但是現在我超愛牠的,是我的乖兒子呢。」

▼小諾現在是幸福的寶貝,乖巧的時候惹人疼,搗蛋的時候惹人愛。(圖/飼主簡沛筠提供)

▲米克斯小諾上班領薪水。(圖/飼主簡沛筠提供)

關鍵字: 米克斯帶狗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