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平日懶做Spa 超狂美肌全靠「懶人保養法」

▲范范到法國理膚寶水小鎮。(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范的逆天美肌全靠她創的「懶人保養法」。(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記者黃阡阡/法國報導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但說起演藝圈氣質媽咪范瑋琪(范范),她不僅有令人稱羨的超狂白肌,標緻的五官更是令人「羨慕嫉妒恨」;而近日到法國理膚寶水小鎮參觀的范范,被問起天生麗質的肌膚的時,她謙虛地說,「我的皮膚應該算是老天爺賜的小禮物」,並大方透露她的「懶人保養法」到底怎麼做。

▲范范機上必備小物。(圖/記者黃阡阡攝)

▲范范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肌,但平日保養卻超簡單。(圖/記者黃阡阡攝)

談起個人日常保養,范范不好意思地說,她的保養方式非常簡單,用的可是「懶人保養法」,主要的兩大步驟是在洗完臉後,直接塗抹理膚寶水安心霜,再擦上該牌的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保養程序就此結束。

不過范范補充,她還會隨身攜帶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霧,且不論有沒有帶妝,只要想到就來噴一下;另外,若是到氣候較乾的歐洲與大陸工作時,范范也會帶上該品牌的B5全面修復霜,以便急救肌膚。

▲范范的懶人保養法。(圖/記者黃阡阡攝)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是范范的愛用品。(圖/記者黃阡阡攝)

這次范范參訪的法國理膚寶水小鎮,除堪稱是「歐洲第一個皮膚溫泉醫療中心」,每年夏天也會湧進大批歐洲人調理肌膚問題,且當地還設有以美容為主的Spa中心,所以范瑋琪抵達時,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去體驗當地的臉部Spa。

范范坦言,她在台北幾乎不做臉,因為受不了太長時間躺著,除非姐妹們相約去按摩,她才有可能「堅持」下去;但在體驗完法國的Spa後,范范認為兩地的Spa「差很大」,令她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短短5分鐘、享受泉水在臉上花灑的過程,這讓她直呼:「好舒服喔!」

▲范范的懶人保養法。(圖/記者黃阡阡攝)

▲法國理膚寶水Spa中心設有游泳池。(圖/記者黃阡阡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