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觀眾喝酒站走道!3大傻眼行徑網轟:乖乖買票是白癡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13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在台上與男友上演SM劇情讓粉絲嗨翻,不過演唱會結束後,有網友在ptt上爆料,指許多觀眾在開演後才進場,霸佔走道站著不走,因此擋道後方觀眾視線,還有觀眾在演唱會現場喝酒、拿手機錄影直播,憤怒寫下:「真是史上看得最火大的演唱會!」而主辦方IME對此也無奈回應。

▲▼小甜甜布蘭妮 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甜甜布蘭妮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小甜甜演唱會現場秩序大為光火,不只不少觀眾遲到,進場後上百人塞滿延伸至舞台區的走道,罔顧坐著買高額票價的觀眾權益。有人還站在椅子上拍照、錄影,原本座位在後方的觀眾跑到前面站著看演出,工作人員勸阻依然不聽,還理直氣壯回嗆。

舞台區前有兩條走道,也被後來進場的觀眾完全擋住,甚至還有人把啤酒帶進場館,全程開手機直播,工作人員勸阻3次之多,才悻悻然放下手機。該名發文網友憤怒表示,不少買1680元門票的粉絲衝到舞台前,站在要價7680元的VIP座位走道上,氣憤揭發傻眼行徑是「把乖乖買票的人當白癡」,也認為主辦方對於座位及動線欠缺完善規劃。

▲小甜甜布蘭妮演唱會台下一團亂。(圖/讀者提供、翻攝臉書)

▲一般票價的觀眾衝到vip區走道。(圖/讀者提供)

對此,主辦方IME向《ETNEWS》記者回應,對於粉絲不斷往前衝、站在走道擋住視線,工作人員有多次柔性勸導,但依然阻擋不了粉絲,最後工作人員甚至手牽手組隔一般歌迷闖入VIP區,「其實該拉的線、該勸導的我們都有做,但我們只是口頭上勸導,許多歌迷不理不睬,其實我們也非常無奈,之後遇到此種狀況,會在多做詳細的規劃。」

▲小甜甜布蘭妮演唱會台下一團亂。(圖/讀者提供、翻攝臉書)

▲▼觀眾在小甜甜演唱會喝酒,拿手機開直播。(圖/讀者提供、記者黃克翔攝)

▲小甜甜布蘭妮演唱會台下一團亂。(圖/讀者提供、翻攝臉書)

▲▼小甜甜布蘭妮 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