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松坂大輔二世? 巨人三軍監督看好高田萌生未來性

▲巨人三軍練打,廖任磊,馬汀尼茲(Jorge Martinez)、高田萌生、大江竜聖  。(圖/記者劉峻誠攝)

▲巨人三軍高田萌生(右)、大江竜聖(左)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日本職棒巨人三軍來台進行交流賽,陣中有許多備受看好的投手,包括高田萌生及大江竜聖,他們都是高中畢業就加入職棒,皆未滿19歲,巨人三軍監督川相昌弘表示,這兩名投手很有未來性,看好他們有朝一日能登上一軍舞台。

川相昌弘提到,高田萌生球速相當快,也有很好的滑球、變速球,而他跟大江竜聖一樣,都有甲子園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田萌生畢業於創志學園,3年級時打進甲子園,去年在選秀會中,巨人以第5指名選中他,簽約金3500萬日圓,最快球速154公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川相昌弘提到,高田萌生的投球動作很像「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不過還沒有到那麼厲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江竜聖畢業於二松學舍大學附属高校,在去年選秀,巨人在第6輪挑中他,本季在二軍比賽2場,投7局飆出9次三振,吞下1敗,沒有自責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讀賣巨人三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