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打針不舒服嗆急診醫護 男吼:我有打他們嗎?奇怪欸

阮綜合醫院,急診室(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為阮綜合醫院急診室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34歲的蔣姓男子,14日凌晨3點多和兩名友人喝酒醉,被朋友帶到成功路的阮綜合醫院急診室,要打醒酒針,院方依照SOP,將人用束帶固定在床上,打針途中他突然驚醒,大聲質問醫護為甚麼要綁他,不過並沒有打到對方,醫護報警後,他看到警察更激動大罵,「 我有打他們嗎?奇怪欸!」

蔣姓男子和兩名友人喝酒,因為喝得太醉,被對方帶到急診室要打醒酒針,院方依照SOP,將酒醉的病人用束帶綁著,為的就是怕意識不清時動作太大,並且固定在床上,沒想到打針途中他突然驚醒,覺得很不舒服,並發現自己被綁著更氣得大罵,為什麼要被綁起來,但雙手一揮並沒有打到醫護,醫護人員趕緊報警,並堅決維護尊嚴不道歉。

沒想到警方到場後,蔣姓男子的情緒更激動,在急診室外嗆聲,「我有打你們嗎?問他們嘛,我有打他們嗎?奇怪欸。」他的友人原本一直拉著他,但聽到自己也要被帶回派出所調查,也開始咆哮,「阿不是已經處理好了?現在還要帶去派出所?我又沒做甚麼!」

但為了安全及維護急診室的安寧,蔣姓男子和友人仍是被帶回警局,由於他沒有打人,並沒有違反《醫療法》,院方也不追究,因此等情緒平復後隨即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