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崔鍾訓戀愛了! 深夜密會23歲孫妍在環腰曬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FTISLAND隊長崔鍾訓戀愛了!他14日被韓媒報導與「國民妖精」孫妍在(孫延在)交往3個月,兩人在2月透過友人介紹認識,恰好興趣、個性相投,很快就展開交往,有著「貼心男孩」封號的他甚至在女方5月生日時精心準備派對,正處熱戀期。

▲▼FTISLAND崔鍾訓熱戀23歲「國民妖精」。(圖/翻攝自IG、dispatch)

▲FTISLAND崔鍾訓、孫妍在爆熱戀。(圖/翻攝自IG)

據《Dispatch》報導,崔鍾訓與孫妍在透過友人介紹結緣,恰好兩人都是彼此的粉絲,喜歡運動及樂團音樂,很快就陷入熱戀。他5月27日晚間還精心準備派對為女方慶生,而樂團FTISLAND近期適逢10週年飛往日本開唱,孫妍在為了應援他,特地「人肉快遞」飛到日本給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TISLAND崔鍾訓熱戀23歲「國民妖精」。(圖/翻攝自IG、dispatch)

▲FTISLAND崔鍾訓、孫妍在約會照曝光。(圖/翻攝自Dispatch)

崔鍾訓有著「貼心男孩」之稱,兩人約會時,他不僅會幫忙提包包,還會率先走在孫妍在前方,為女友開車門,展現十足紳士風度,據悉,兩人已交往3個月。約會照曝光後,女方所屬經紀公司僅回應:「正在向本人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