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A9對焦、感光元件!Sony A7 III全幅微單傳秋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衝一波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雖說大家已習慣老是有外星科技的 Sony 了,但近期發表的新全片幅微單 A9 可說技驚四座,不僅挑戰傳統高速 DSLR 的地位,主打的 20fps 無延遲連拍等諸多性能,也讓 Sony A7 系列終於迎來了首款旗艦機皇。且近期也傳出,秋季還會有獲得 A9 感光元件、對焦系統的入門款 A7 III 接力!?

Sony a7 微單眼相機。(圖/記者蔡孟修攝)

根據 Sonyalpharumors 的傳聞指出,A7 III 料將於今年十至十一月期間發表,雖然未說詳細的外觀規格是否改變,但最最吸引人的,就是將配置與 A9 一樣的 2,420 萬畫素堆疊式感光元件,在影像的運算能力可說將大幅提升外,還有 693 點相位對焦點的新型 4D Focus 對焦系統,根本是好料大升級啊!

Sony a9 在台上市。(圖/記者莊友直攝)

▲▼A7III 要是真的配置 A9 的核心規格,就能有覆蓋 93% 畫面的 693 對焦點,且速度更快的對焦系統;另外,堆疊式的全片幅感光元件,也能讓拍攝節奏、運算速度大幅提升。(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a9 在台上市。(圖/記者莊友直攝)

不過先別高興得太早,根據消息來源指出,A7 III 在連拍上絕對不會有 A9 20fps 的恐怖表現,且就算感光元件是同一片,或許在部分效能上可能也會下調來做為區隔?且對 A7 系列來說,成真的話雖然效能可大幅升級,但要是沒有 A9 的多向搖桿、觸控螢幕,甚至新增的操控轉盤的話,恐怕操控手感就會大大受影響啦。

▼要是傳聞成真,A7 III 可說是同系中升級幅度最猛的,不過是否能有 A9 一樣的多向搖桿和對焦、連拍獨立轉盤,可就很難說啦。(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a9 微單體驗。(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