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場務爆過勞逝世 炎亞綸: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緯來新戲《飆風老爹》的場務「山貓」王煒智在墾丁出外景時昏迷,13日過世,「靠北影視」當天也有文章內容提到他疑似過勞死,十分關注相關議題的炎亞綸之後也在臉書分享該文,感嘆:「我什麼都不想說了,讓事件說話吧。」本土劇男星成潤也表達內心悲痛。

台劇場務爆過勞逝世 炎亞綸: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圖/翻攝自炎亞綸、王煒智臉書)

▲場務「山貓」出外景逝世(右圖)。(圖/翻攝自炎亞綸、王煒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北影視」的文章開頭便寫道:「我們的一位老戰友場務山貓,在拍某電視台的八點檔時,因為過勞,離開了我們大家!請問我們影視圈的人到底還要忍耐、漠視、犧牲多少人之後,才會有人來正視台灣爛八點檔超時工作的問題?」並提到演員受傷、工作人員超時工作等爭論已久的問題,炎亞綸分享後便說:「繼續沈默?我什麼都不想說了,讓事件說話吧。」

成潤14日也得知山貓到另一個劇組接場務時因為過勞倒下,難過說道:「想到平時他在現場工作時,女兒都會跟在身邊,雖然父女相依為命,但看起來卻是相當幸福快樂,現在貓哥突然倒下,只剩小女生一個,實在讓人鼻酸。」接著感嘆政府到底有沒有看到台灣的大環境有多差,幾百個頻道裡真正播出台劇的有幾個?真正在製作台灣戲劇的又有幾個?市場越來越小、薪資越來越少、工時越來越長 ,字字句句透露出滿腹無奈。

▲緯來新戲《飆風老爹》日前開鏡,卻傳意外。(圖/緯來)

▲《飆風老爹》日前開鏡,卻傳意外。(圖/緯來)

山貓的17歲女兒也還原當時情況,她表示,爸爸原本說頭很痛,沒想到看到他倒下,趕快找工作人員來CPR急救,一度心跳停止,才緊急送往醫院,後來被診斷出血塊已經壓到腦幹,如果開刀可能會成為植物人,後來搶救還是不治。對於父親的驟逝,她忍住悲痛說道:「爸爸在工作上就是很認真,我也會堅強,我會加油的。」

成潤發文。(圖/翻攝自成潤臉書)

▲▼炎亞綸和成潤發文。(圖/翻攝自炎亞綸、成潤臉書)

炎亞綸發文。(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最佳年度歌曲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