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送電影票!ETNEWS遊戲雲舉辦《魔導少年》抽獎活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魔導少年》龍之淚劇場版即將於 7 月 7 日在台灣上映, ETNEWS 遊戲雲與代理商木棉花決定共同合作,將在 6 月 14 日~ 6 月 23 日進行《魔導少年》龍之淚的電影票抽獎活動,粉絲們只要在 ETNEWS 遊戲雲 FB 粉絲團置頂活動底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觀看電影的機會!

※活動將抽出 10 位幸運得主,活動辦法如下:

留言送電影票!遊戲雲舉辦《魔導少年》劇場版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6/14 ~ 6/23 23:59止

活動辦法:留言回答你最喜歡的魔導少年角色與「我也要看魔導少年 龍之淚」

獎勵:《魔導少年》龍之淚電影票x1

名額:10名

相關新聞:上映首週大好評!《魔導少年》劇場版奪日本排行前十名

《魔導少年》龍之淚的故事舞台將以古老時代,龍族與人類的淵源為背景,鋪陳出最終章故事的核心,為了奪回原本屬於菲歐烈王國的魔法權杖「龍之淚」而前進史特拉王國的妖精尾巴魔導士們,在追緝叛亂者途中,發現龍之淚所蘊藏的毀滅力量,而壯烈的對戰過程中,身為核心的滅龍魔導士‧納茲的本能,也終於覺醒?

關鍵字:魔導少年劇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