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爆秘戀外商「濃眉帥T」! 前男友暴怒

2017年06月14日 06:5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是八點檔的熟面孔,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但出道17年來,卻從沒傳過緋聞,堪稱圈內的稀有動物,近來更傳出她的「真命天子」其實是「真命天女」,對象是一名濃眉、長相帥氣的女生。

曾莞婷被爆秘戀帥T。(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外型亮眼、個性孝順,入行17年卻沒傳過戀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曾莞婷2014年演出《世間情》裡的惡女郭佳佳一炮而紅,人氣和名聲飆漲,愛情卻不如事業一飛沖天,先前受訪時曾坦言,感情空窗已經多年,久到快忘記上一段戀愛是什麼時候了,自嘲「只能在戲中接吻」。沒想到近來被爆出,新戀情對象是一名帥T「Paco」,對方在外商巴黎萊雅擔任業務,兩人感情超好,常被目擊一起出遊、到對方家過夜。

曾莞婷被爆秘戀帥T。(圖/翻攝自曾莞婷、Paco臉書)

▲曾莞婷和Paco是認識多年的好友,感情好到曾讓彼此伴侶都誤會。(圖/翻攝自曾莞婷、Paco臉書)

另外,曾莞婷也曾在直播上開玩笑稱Paco是「緋聞男友」,兩人感情過於緊密,讓彼此的男女朋友都誤會過她倆「關係不單純」。她的前男友還曾打翻大醋醰,看到Paco到她家中煎牛排,爆怒問:「為何要讓男生去妳家?」

曾莞婷被爆秘戀帥T。(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感情空窗多年,自嘲只能在劇中接吻。(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對於傳出「蕾絲情」,曾莞婷態度相當坦然,直言自己和Paco認識10多年,「全世界都知道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完全不可能。」反倒是好友很受不了,要她檢討「緋聞已經少到需要人家幻想的地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