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人大S臉書PO美照、曬美腿 粉絲:仙女回來了

時髦人大S臉書PO瘦照、曬美腿 粉絲:仙女回來了(圖/翻攝自大S臉書)

▲大S出席S Hotel 開幕剪綵(圖/翻攝自大S臉書)

記者錢雅惠/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近7年年, 育有1女1子,夫妻恩愛家庭幸福。日前大S被路人直擊獨自外出在餐廳用餐,身上穿著紅色橫條紋寬鬆上衣,搭配牛仔褲和平底鞋,十分休閒。藝人明星不管走到哪,總是引人注目,眼尖路人搶拍野生大S,卻不巧拍攝角度太雷,讓時髦人大S顯露不出好身材。其實大S高齡產下第二胎後,元氣大傷,深深體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不追求紙片人身材,產後採取自然健康的方式瘦身,並搭配一些健康食品輔助,雖然還有離以前的紙片人還有段距離,但現在已漸漸恢復到產前體重,至少減掉25公斤。

這個拍照角度超雷的!路人隨手拍   時髦人大S秒變胖孕婦(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產後健康瘦身有成,大show鉛筆腿。(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過去最瘦時只有35公斤,她在受訪時還說為了瘦,自己天天只吃一根香蕉,還造成了流行,但也有過一段時間飽受憂鬱症折磨。她意識到這樣繼續對待身體,最後可能死路一條。因此就算大S懷孕期間胖到79公斤,看到體重計數字都要昏過去了,也堅持不再用傷害身體的手段瘦身,目前她都靠著飲食和運動,以及吃些健康食品來維持完美體態。

最近大S在臉書上公開分享拍攝喜樂纖的廣告照,穿著亮色系洋裝的她看起來不只氣色好,身材更是窈窕,尤其一雙美腿就跟25年前剛出道時一樣,粉絲紛紛留言「仙女回來了!、」「又瘦了」、「不管胖瘦永遠的女王。」

這個拍照角度超雷的!路人隨手拍   時髦人大S秒變胖孕婦(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拍攝喜樂纖廣告,粉絲紛紛回應「仙女回來了!、」「又瘦了」。(圖/翻攝自大S臉書)

大S追求自然健康瘦,每天會做適量運動,飲食也定時定量,晚上及中午開始少吃;避開高脂食物和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並搭配吃喜樂纖來助一臂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