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直播清唱《小幸運》 羞躲鏡頭「甜嗓」萌翻粉絲!

▲唐嫣直播清唱《小幸運》。(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唐嫣直播清唱《小幸運》。(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唐嫣13日晚間開直播和網友互動,甚至和閨蜜呂一清唱田馥甄的《小幸運》,令粉絲激動直喊「太酥了!」她聲音甜美,清唱時因為太害羞,見到鏡頭就躲,怕被拍太近還舉起手擋出距離,笑容簡直叫人快融化啦!

唐嫣和呂一、竇驍正在英國倫敦拍新戲《時間都知道》,再過1星期就要殺青,趁著空檔開直播,原本都在車裡,乾脆走到大街讓網友感受到外頭風景。她直播時頻頻露出燦爛笑容,還開嗓唱歌,被粉絲狂讚「太可愛了」、「唱歌好好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嫣唱歌時害羞頻頻躲鏡頭。(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唐嫣唱歌時害羞頻頻躲鏡頭,甜美笑容超萌。(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自從公開認愛羅晉,唐嫣被讚越來越美,加上為新戲剪短髮,整個人現在看起來就像18歲少女。她個性變得更活潑,事業愛情又正值高峰,女神特別開直播湧入2萬5000人留言,可見人氣超級旺。

►唐嫣直播清唱《小幸運》。(直播影片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