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謝祖武《甘味》領便當!痛哭遺言5分鐘網悲「叫醫生」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甘味人生》熱播2年終於來到大結局,13日晚間最新一集終於公布老K是誰,再度掀起轟動,此外,謝祖武飾演的「Ku桑」在後期登場,西裝控造型風靡無數觀眾,沒想到在完結倒數的時刻,竟然「先走一步」,令大批守候在電視機前的觀眾哀嚎「又發便當啦!」

▲謝祖武《甘味人生》痛哭領便當。(圖/翻攝自電視畫面) 

▲謝祖武《甘味人生》痛哭領便當。(圖/翻攝自電視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祖武在戲裡飾演王宇婕爸爸,對愛女走上歪路一直非常擔心。他最後為了救謝承均被神秘人老K派人追殺,不慎中刀送入加護病房,病危之際仍交代女兒要放棄報仇、好好照顧自己,淚流滿面只求喚回孩子的良知,最後遺言還沒能說完,便緩緩閉上眼睛,讓措手不及的女兒不斷哭喊「爸!爸!」

▲謝祖武《甘味人生》痛哭領便當。(圖/翻攝自電視畫面)

▲謝祖武淚流滿面交代遺言,令同樣入戲的王宇婕、謝承均、林玟誼哭紅雙眼。(圖/翻攝自電視畫面)

網友對謝祖武「領便當」又怒又哭,尤其Ku桑遺言一講就是5分鐘以上,病房中的王宇婕、謝承均、林玟誼更是為此哭腫雙眼。有人還是忍不住吐槽「都在醫院了,為什麼還不叫醫生」、「明明就來得及,硬要聊天」,更多人抱怨「不希望ku桑領便當」,高人氣角色率先告退劇組,讓整個討論串哭成一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