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少秋女兒30歲了!新片一句話說出女人初老心聲掀共鳴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港星鄭少秋與沈殿霞女兒鄭欣宜新片《29+1》和性感女神周秀娜演出面對30歲課題的都會女性。電影直擊大齡女子要害,一句「女人,年紀越大,條件越少」的台詞,女性觀眾看完太有感忍不住冒冷汗,香港上映掀起超過12萬人共鳴。

▲▼ 《29+1》劇照。(圖/華映提供)

▲鄭欣宜在新片 《29+1》體會30歲初老。(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1》原本是2005年導演彭秀慧自導自演的獨角戲,自己一人分飾片中兩位女主角,轟動香港,一再加演。電影版彭秀慧專心擔任導演,而女主角也不用再一人分飾兩角,特別找到兩位完全不同的女生周秀娜、鄭欣宜演出。

電影中周秀娜演出身材完美、事業有成的女強人,鄭欣宜演出身材圓滾滾、樂天開朗的唱片店店員,兩人原本互不相識,有天意外發現兩人同一天生日,也就即將在同一天步入3字頭的開始,隨即開始有了交集。

▲▼ 《29+1》劇照。(圖/華映提供)

▲性感女神周秀娜在新片 《29+1》飾演事業女強人。(圖/華映提供)

以女性故事為主的電影版《29+1》再獲共鳴,香港票房已破千萬港幣(約4000萬台幣),導演彭秀慧將應台北電影節邀請來台宣傳,7月1日在中山堂出席座談會,7月2日在新光影城出席映後座談,和觀眾面對面分享心路歷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