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影片突然出現張藝興!握拳敲胸:兄弟永遠在你身邊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藝興最近為同學錄製婚禮祝福,「祝你新婚快樂,兄弟永遠在你身邊。」他的影片成為婚宴中的最大驚喜,有網友拍下在網路瘋傳,溫馨畫面令粉絲直呼「努力嫁給張藝興的同學,等到婚禮的時候可以收到他的祝福。」

▲張藝興婚禮祝福。(圖/翻攝自秒拍)

▲張藝興為同學錄製婚禮祝福。(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中,張藝興身穿藍色襯衫,就在對著鏡頭說「兄弟就在你身邊」時,還用手握拳在胸前輕敲2下,好交情盡在不言中。影片曝光令粉絲感動「非他不嫁」、「我保證張藝興的同學不會有打光棍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婚禮祝福。(圖/翻攝自秒拍)

▲張藝興主演《求婚大作戰》婚禮告白感人。(圖/翻攝自秒拍)

張藝興主演新劇《求婚大作戰》,戲裡也有一段在婚禮上告白青梅竹馬的戲。該劇翻拍山下智久的同名日劇,最經典的就是在婚禮上說出真心話,感動無數觀眾,戲裡戲外都說出婚禮祝福,兩段影片在網路上都在持續瘋傳。

►張藝興婚禮祝福。(秒拍影片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