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對嘴出神入化」 麥克風在鼻子仍然HIGH!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國際天后小甜甜布蘭妮13日在台北開唱,出道18年來首次來台,現場塞爆不少忠實粉絲。小甜甜布蘭妮穿著一席綠色貼身戰袍性感登台,臀形、乳形全都大方展現,嗨爆台北。

▲▼小甜甜布蘭妮 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甜甜布蘭妮來台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布蘭妮 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甜甜布蘭妮晚間八點多開唱,可惜的是場外還有不少歌迷來不及進場,還好最後才在開場後及時趕上。小甜甜布蘭妮穿著深V綠色戰袍登台,以一首《Work Bitch》揭開序幕,依舊維持一貫地對嘴作風,仍成功掀起整晚高潮。

小甜甜布蘭妮勁辣熱舞後,以高音向台北的粉絲打招呼:「How are you guys tonight. Let’s break the ice.」出道18年來小甜甜布蘭妮首次訪台,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小甜甜布蘭妮 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甜甜布蘭妮性感登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甜甜布蘭妮,1998年以一曲《Baby one more time》,橫掃全球,躍升為世界巨星;2003年更憑藉《Toxic》專輯拿下生平第一座葛萊美獎;出道迄今共發行8張專輯,其中6張更拿下空降冠軍、累積24首TOP40單曲,8座告示牌音樂獎,全球逼近億萬銷售數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