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不貪戀孔劉美色 荒島上想要車勝元陪

2017年06月13日 20:35

▲▼LV秋冬發表酒會,陳庭妮。(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庭妮連續參加LV活動,對品牌有更深的認識,斗篷155,000元、包136,000元。(圖/記者季相儒攝,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舉辦秋冬發表酒會,才剛從首爾參加LV活動回來的陳庭妮,因為與孔劉合照引起孔太太們暴動,她表示絕不是貪圖孔劉「美色」,直說:「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很棒的演員。」如果在荒島,車勝元、蘇志燮、孔劉,只能選一名陪伴,她想了好幾秒說:「車勝元吧,感覺他有很多特殊技能。」

陳庭妮穿著都市風格的洋裝、斯拉夫民族的斗篷,展現LV秋冬季跨越疆界的概念,先前到首爾欣賞LV的VVV展覽,也對品牌有更多了解,她說:「去首爾之後,知道更多他們的故事,真的更愛LV。」

▲▼LV秋冬發表酒會,陳庭妮。(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庭妮穿著斗篷與皮革洋裝,展現秋冬季跨越疆界的特色。

▲▼ 陳庭妮LV 。(圖/翻攝陳庭妮粉絲專頁)

▲陳庭妮再首爾與孔劉合照。(圖/翻攝陳庭妮IG)

不過她的首爾行,引起轟動的是與孔劉同框,她說:「連在飛機上都有空姐問我『妳是那個……』我想說她要說什麼,結果她說『妳跟孔劉合照,我有看到,妳是台灣之光』!」不只如此,朋友的關切更是排山倒海,她大笑說:「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比妳入圍金馬獎找妳的人還多』?」接著嚴正抗議:「並沒有好嗎!」

圍棋美少女黑嘉嘉首次參加時尚派對,直說緊張,她表示平常就很喜歡穿洋裝,LV的亮片洋裝穿起來舒服又好看,「同事都有稱讚我很漂亮」。歐陽靖綁著斜一邊沖天炮,她說:「最近很喜歡這個髮型,因為跑步,我通常綁馬尾,這算是馬尾的變形。」背著LV的Twist包,她驚喜地說:「這裡面附有小鏡子,我平常會隨身攜帶鏡子,還有梳子、牙刷、牙線,吃完飯可以照一下有沒有菜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LV秋冬發表酒會,黑嘉嘉。(圖/記者季相儒攝)

▲黑嘉嘉第一次跑時尚趴,有些緊張。

▲▼LV秋冬發表酒會,歐陽靖。(圖/記者季相儒攝)
▲歐陽靖接下來要到德國、紐約跑步,也正在寫書。

▲▼LV秋冬發表酒會,鍾承翰。(圖/記者季相儒攝)

▲鍾承翰帥氣出席LV派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