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俊榮新營分局玩自拍 獲悉破詐欺立馬頒加菜金鼓勵

▲內政部長葉俊榮,頒發偵破詐欺案即時破案獎勵品,及致贈加菜金。(圖/警方提供)

▲內政部長葉俊榮,頒發偵破詐欺案即時破案獎勵品,及致贈加菜金。(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內政部長葉俊榮13日上午11時許,在台南市警局副局長艾鵬、警政署駐區督察張明宗等人陪同下,在警察節前夕,前往台南市新營分局慰勞堅守崗位、辛勞執勤的警察人員,與員警親切互動並自拍合影,適巧新營分局偵查隊破獲詐欺車手案,葉部長隨即頒發即時破案獎勵品及致贈加菜金。

新營分局根據長期調閱提款機提領畫面,布線跟蹤,於凌晨直搗黃龍,破獲詐欺車手集團,該團專門吸收未成年學子,以微薄的酬勞為餌,利誘無知的青少年擔任車手,危害社會甚劇。內政部長葉俊榮聽取偵查隊隊長葉景星對案件的略述後,再次肯定每一位警察對守護社會治安的付出,特別是在執行「毒品詐騙大掃蕩」工作上,一再交出亮眼的成績,就能讓民眾有感,展現政府「打擊毒品及詐欺犯罪」的決心。

葉俊榮強調,警察的辛勞有目共睹,內政部肯定並支持警察捍衛人民權利的付出,將作警察執法最堅強的靠山。同時期許所有同仁要體認人民期待,運用智慧、堅定、無畏、核心與關懷等力量不斷精進,透過專業執法、打擊犯罪等有效提升整體戰力效能,提供民眾更便利優質的警政服務,達成民眾安心、社會安全、幸福祥和的警政願景。

▲內政部長葉俊榮,前往台南市新營分局,慰勞警察人員,與員警親切互動,並自拍合影。(圖/警方提供)

▲內政部長葉俊榮,前往台南市新營分局,慰勞警察人員,與員警親切互動,並自拍合影。(圖/警方提供)

新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陳豐霈表示,從葉俊榮部長手中接下即時破案獎勵並合影留念,當下真的是比抓壞人還緊張,但這份來自葉俊榮部長的肯定及加油打氣,更加肯定了警察工作的價值,相信只要用實際行動打擊犯罪,就是警察對民眾最好的守護承諾;而葉部長的一席談話,讓基層同仁知道基層員警並不孤單,執法的路上有長官的支持及相挺,相信只要堅持作對的事,依法行政,就是最好的警察,警察也能成為民眾最好的靠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