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大兒子:相信謝青燕 認定幕後黑手操盤家庭內鬥

記者洪文/新北報導

謝金燕姊姊謝青燕12日發表聲明隔空開戰同父異母兄妹謝順福、謝金晶。對此,謝順福前日晚間聲明直指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才是幕後操控家庭內鬥的人「跪求放過謝家人」,13日早上受訪再度堅定表示:「我相信我兩個妹妹!」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謝順福揭謝金燕經紀人罪狀。(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順福堅定相信惡毒聲明為謝金燕經紀人所作。(圖/資料照)

▲謝順福揭謝金燕經紀人罪狀。(圖/資料照)謝順福13日滿臉鬍渣、憔悴現身靈堂,他多次強調不相信聲明是謝青燕發的,相信兩個妹妹謝青燕、謝金燕都是家人,「這兩個妹妹是我永遠的家人,我永遠相信他們,他們這段時間做的事情,大家都有看到,我不相信這是他們發的!」被問到謝青燕、謝金燕與謝金晶是否有嫌隙,他無奈表示:「上一代的恩怨不該到這一代,他們永遠都是我的妹妹!」

事實上,謝順福12日晚間發布聲明回應謝青燕的千字聲明,怒寫460字重砲列舉球球才是幕後操控家庭內鬥的黑手,舉凡豬生前PTT假死訊、父女破冰、對謝金晶下禁口令、阻擋謝青燕兩姐妹進靈堂、不斷找相熟媒體發獨家消息等等,「球球!求你放手!我爸已走,恩怨兩消!放過我們全家人!」對此,《ETNEWS》詢問球球持續關機,不予回應。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