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母親一下~ 黃金獵犬滿臉「烈焰紅唇」:我還要

黃金獵犬滿臉紅唇。(圖/翻攝自Instagram@jimi_the_golden)

▲哎呀~喜歡我的人早已經排到家裡的車庫了~(圖/翻攝自Instagram@jimi_the_golde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來哦~阿母親一下~~」Instagram帳號jimi_the_golden日前上傳了一組照片和影片,只見黃金獵犬吉米(Jimi)滿臉的紅色唇印,並且感覺牠還陶醉在其中。影片被臉書「Pawsome Animal」分享後至今已累積600多萬的觀看次數,可愛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

影片中,只見吉米因為獲得許多「烈焰紅唇」而笑得合不攏嘴,原來這些唇印是馬麻所吻的。情人節那天,吉米的馬麻一大早就不停地親牠,親完後才發現剛剛擦的口紅,不小心的全印在牠的臉上啦!後來覺得模樣相當可愛,所以情人節當天,也都帶著滿臉唇印的吉米出門遊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滿臉紅唇。(圖/翻攝自Instagram@jimi_the_golden)

▲我這樣出門好嗎...

今年1歲的牠,特別喜歡出門玩耍!只要聽到主人說,「散步囉!」牠就會露出一臉不敢置信的模樣,就像個小朋友一樣呢!這點或許跟居住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杭亭頓海灘(City of Huntington Beach)有關係,從小他就常跟著主人到海灘去玩耍,還很會撿樹枝呢!

影片上船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打趣地表示,「櫻花狗狗~」「太可愛啦!」「我以為是起疹子呢」,也有人覺得這畫面很熟悉並表示,「之前去小七的時候,看到一對高中生情侶在裡面,那男的臉就跟影片這樣。」

黃金獵犬滿臉紅唇。(圖/翻攝自Instagram@jimi_the_golden)

▲來~撿個個寶物給你!

So accurate By: instagram.com/jimi_the_golden

Pawsome Animals 貼上了 2017年6月8日

關鍵字: 黃金犬唇印jimi_the_golden烈焰紅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