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母豬被獸男%到外陰流血 5個月看心理科找回對人的信任

▲▼ 澳洲母豬被獸男%到外陰腫脹 5個月都在看心理醫生。(圖/翻攝自ABC NEWS)

▲受害母豬Polly被獸男%到外陰腫脹、多處受傷。(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農場寵物活潑可愛之外,牛羊豬都能帶來不錯的經濟效益,但在澳洲竟然有兩名獸男淺入Nimbin小鎮一處的農場裡,對一隻名叫Polly的母豬又打又踹,之後還一逞獸慾輪流對牠%%%,導致受害母豬全身多處內外傷,就連外陰都腫脹出血,身心受創嚴重每天哭喊。

據《ABC NEWS》報導,這隻名叫Polly的母豬是在去年12月14日的晚上被硬上的,導致12歲的Polly身體多處內外傷,就連鼻孔都頻頻流血,面容憔悴、聲音如同在哭泣。主人Robyn Francis描述,事發當時並沒有聽到淒慘叫聲,很有可能Polly被摀住了嘴巴,她是在隔天到農場,才聽到充滿哀悽叫聲,才赫然發現動物們都被傷害,報案後,警方還發現還有7隻雞被遭到斷頭還有1隻被用竹竿穿過,剩下的雞隻都在雞舍苟延殘喘,最後也只能將牠們安樂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後,就在12月20、22日就陸續逮捕了犯案獸男兩名,村民們要治療Polly,相互募齊了5000美元,Polly經過5個月的心理治療後再度拾起對人類的信任感,不過醫生說由於牠早已高齡了,頂多還能再活三年,主人Robyn Francis也說,希望往後的三年裡Polly不要再備受到傷害了。

關鍵字: 農場寵物性侵人獸交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