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欉紅芒果預購開跑! 台灣夏天的限定幸福

2017年06月13日 11:3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使用催熟劑,讓芒果在樹上自然在欉紅才採收,林叔的芒果總是要晚別人一個月才採收。問林叔會不會因此失去搶先上市的優勢?他笑笑說:「吃自然、吃健康比較重要啦!自家人也都愛吃,當然要用有良心的方式來栽種!」

位在南台灣的屏東枋山,有山坡的高度,也有臨海的視野,終年日照充足,讓屬於熱帶水果的芒果,擁有最適合生長的環境。

▲屏東枋山芒果。(圖/一籃子提供)

▲林叔細心呵護芒果園。 (圖/一籃子提供)

▲屏東枋山芒果。(圖/一籃子提供)

▲屏東枋山吹海風的芒果。 (圖/一籃子提供)

林叔的果園,除了滿山坡的綠,更有台灣海峽的藍。枋山鄉接受台灣海峽吹來的海風,海風裡帶著芒果樹最需要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栽種出來的芒果肉質細密、皮紅肉黃、香甜多汁,加上芒果特殊的香味,是夏日限定的幸福

台灣的芒果有兩大產區,一區在枋山,一區在玉井,枋山的芒果因為在海風的吹拂下,芒果的口感Q,比較有彈性。而海風夾帶來的天然鎂元素,更提升芒果在口中的甜度,甚至高達12度。

▲屏東枋山芒果。(圖/一籃子提供)

▲枋山芒果肉質細密、香甜多汁。 (圖/一籃子提供)

▲屏東枋山芒果。(圖/一籃子提供)

▲枋山芒果甜度高。 (圖/一籃子提供)

擁有吉園圃標章、通過日本台灣農藥零殘留基準,林叔的芒果主要以外銷日本為主,從父母的手中接下這片面海的芒果園,努力改良耕種方式,沉甸甸的果實,有著林家三代的汗水和用心,果香四溢,代表著對這片園子的傳承

★枋山芒果可以在這邊購買<<<點我

★產自屏東枋山,特選外銷日本等級
★自然熟成不用催熟劑,吉園圃標章
★果肉肥厚多汁,採收甜度12度以上,天然的愛文味

賞味提醒
新鮮芒果宅配到府後,請先打開讓鮮果置於常溫2-3天,芒果會自然慢慢後熟,等芒果摸起來稍微軟之後,在放置於冰箱中保存,甜度會更高。置入冰箱後,請於5日內食用完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