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敬業!魏如萱「告假7天」Live開工 粉絲:度日如年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魏如萱的父親魏懷良,前竹聯幫太極堂堂主,4日下午因肺腺癌病逝桃園醫院,享年60歲。魏如萱向公司告假7天,處理父親後事,12日也首度開工,於晚間9點回到電台,重啟直播節目。

▲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魏如萱(圖/張一中記者攝)

▲魏如萱請假處理父親後事。(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敬業的魏如萱,4日晚間照常出席原定的「Hito流行音樂獎」,與亂彈阿翔一同頒獎。敬業的她在台上完全沒展露任何情緒,與亂彈阿翔一搭一唱,講冷笑話沒人笑,還自己笑的最大聲。魏如萱當晚獲頒Hito唱作女聲獎,在台上感性說:「把這獎獻給我的歌迷與家人。」

魏如萱4日結束頒獎典禮後,向公司告假7天處理父親後事,12日晚間回到電台重新開工,晚間9點準時開播LIVE節目,節目中魏如萱沒有任何異狀,依舊開朗、可愛向聽眾朋友介紹歌曲。

▲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魏如萱(圖/張一中記者攝)

▲魏如萱重回電台開工。(圖/記者張一中攝)

魏如萱在節目中和粉絲噓寒問暖,也有粉絲留言說魏如萱告假簡直度日如年,魏如萱則在廣播中暖心回應粉絲:「就算我沒有來上班,我也是會聽Hit fm,不知道我上班的時候,到底給別人什麼樣的感覺,聽廣播聽久會變一個習慣,在那個時間沒有聽,就是會覺得怪,因為我就是覺得,晚上的時間都給了電台。」此外,正式復工的魏如萱,13日也將出席品牌代言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