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小煜情斷前女友 被爆「無縫接軌」曖昧張景嵐!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楊奇煜近期忙著拍攝戲劇,往返大陸、台灣工作滿檔,不過12日被爆料指出,小煜其實私生活很複雜,才剛分手前女友Teresa,又馬上曖昧張景嵐。對此爆料,小煜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小煜被爆劈腿張景嵐。(圖/翻攝臉書)

▲小煜被爆劈腿張景嵐。(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NEWS》讀者爆料,過去小煜和小蠻交往時,就曾和其他女生有曖昧,因此才讓小蠻分手後,傷心把手腕上的刺青毀掉。爆料還指出,小煜先前和女友Teresa交往3年後,再次劈腿張景嵐。

▲小煜被爆劈腿張景嵐。(圖/讀者提供)

▲▼小煜和前女以常出現在同個場景Po文。(圖/讀者提供)

▲小煜被爆劈腿張景嵐。(圖/讀者提供)

小煜和張景嵐的交往傳聞從沒停過,兩人甚至常在同個地方打卡,雖然都是三五好友一同出遊,不過打卡時間、地點巧合,也讓人引發聯想。此外,張景嵐日前出席活動時,也曾表示自己直播時,小煜都會來留言:「但我很怕他留言,因為他不受控,恨怕他會說出什麼話!」

▲小煜被爆劈腿張景嵐。(圖/讀者提供)

▲小煜和被爆曖昧張景嵐。(圖/讀者提供)

對於爆料,小煜經紀人表示:「他會常常跟朋友出去聚會,但裡面內容都不屬實,小煜對感情滿忠誠,一定是一段接著一段,這段結束才會經營下一段戀情,對於黑粉惡意抹黑已司空見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