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低潮卻參加全壘打大賽 楊家維誇下海口:解決林智勝

▲中職全壘打大賽陽冠威、詹子賢、朱育賢、楊家維            。(圖/記者劉峻誠攝)

▲中職全壘打大賽朱育賢、詹子賢、楊家維、陽冠威(從左至右)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統一獅楊家維參加全壘打大賽,代表紅面鴨東軍(宜蘭、花蓮、台東地區出身)出賽,楊家維今年時常在關鍵時看敲出全壘打,是獅隊期待的新重砲手,但他說:「最近都沒有了啊,現在都打不出來。」

楊家維與中信兄弟詹子賢是好麻吉,兩人也時常鬥嘴,他說:「很想對決詹子賢,因為他很跩,也看好詹子賢奪冠,因為詹子賢很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提到去年的全壘打大賽冠軍,楊家維被問到,會不會想把他當目標,他開玩笑說:「什麼目標,也直接解決他」,之後改口說:「沒有啦!我是說要一起努力。」

不過林智勝與詹子賢首輪將對決,這兩位打者楊家維勢必只能碰上其中一位,他說:「放心啦,詹子賢一下就會被解決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