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小鬼「性感臀照」害羞曝光! 圓滑屁股狂翹1小時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李千娜、納豆、張景嵐主演奇幻愛情喜劇《逃婚一百次》,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小鬼為了新戲全都豁出去了,日前拍攝上空露點畫面,這次又脫去褲子,難得在工作人員面前露出屁股。

▲小鬼。(圖/進化音樂娛樂提供)

▲小鬼為戲尺度全開。(圖/進化音樂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滿的小鬼近期投入戲劇拍攝,日前為了拍攝一場裸露上半身的戲碼,花了4小時遮瑕,遮去身上滿滿的刺青,讓小鬼吃盡了苦頭,但因為小鬼上半身有不少刺青,對他來說意義非凡,許多粉絲也都知道,所以化妝師足足花了4小時遮瑕,小鬼表示:「當初早就知道身為演員有一天一定會有裸露的鏡頭,也因爲當時太想刺,想說避開四肢,結果沒想到這天那麼快就來了。」

▲小鬼。(圖/進化音樂娛樂提供)

▲▼小鬼露屁股照片曝光。(圖/進化音樂娛樂提供)

▲小鬼。(圖/進化音樂娛樂提供)

除了裸露上半身外,另外一場戲則是要小鬼露出屁股,為了為了劇情需要,小鬼這次在工作人員前褪去褲子長達1小時,這段時間還因為化妝師的要求,必須維持一樣的姿勢,讓小鬼直呼好害羞。

小鬼私下向記者透露,「這次拍攝露屁股的戲,因為拍戲現場很熱,不用穿衣服是真的蠻爽,還是其實我是曝露狂?」至於為何要脫褲子,小鬼則賣個關子、保密到家,請粉絲屆時鎖定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