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婚後心裡仍存舊愛…」 黛安娜王妃蜜月崩潰割腕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黛安娜王妃於1997年在巴黎逝世,讓許多人非常不捨,近年適逢她逝世20週年,她生前曾接受一名英國作家的訪談,透過錄音的方式說出自己的皇室婚姻生活,近日該錄音檔遭到曝光,爆出她曾因無法忍受丈夫愛上別人,在婚後數星期割腕。

▲黛安娜王妃曾割腕。(圖/CFP)

▲黛安娜王妃生前受訪錄音檔曝光。(圖/CFP)

黛安娜王妃1991年曾接受的英國傳記作家安德魯莫頓(Andrew Morton)的訪問,近日由莫頓所寫的《黛安娜傳》(Diana: Her True Story - In Her Own Words)再次出版,一段錄音檔也遭到曝光,黛安娜王妃在結婚前,就已經得知丈夫的心裡有別的女人,「我在教堂內走向我的丈夫時,在走道上一直找尋著卡蜜拉,我知道她就在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黛安娜還坦承,自己婚後狀況變得很糟糕,「我變得很瘦、很瘦,大家開始評論我:『妳的骨頭都被顯現出來了。』1981年10月我變得很糟糕。」隨後黛安娜王妃回到倫敦接受治療,但是身體一直不見好轉,「我真的很憂鬱,所以我用剃刀割腕,外面不斷地下著雨,持續下雨、一直下雨。」

黛安娜王妃、查爾斯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黛安娜王妃、查爾斯王子大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安德魯莫頓的書中也提及,黛安娜王妃非常愛丈夫查爾斯王子,從她第一眼看到對方,就無法將目光從對方身上移開,「我真的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運女孩,他將一生一世照顧我,好吧,我錯了!」她還指出兩人在蜜月時,自己已經無法再相信丈夫,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噩夢,甚至覺得丈夫每5分鐘就撥電給對方,詢問到底該如何處理這段婚姻,而且還發現丈夫的手上,出現帶有與卡蜜拉名字縮寫的定情戒指,導致她的病情加重,提早結束蜜月回到倫敦接受治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