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齊柏林效應!7萬人反亞泥「非法展延」

▲▼《看見台灣》齊柏林空拍亞泥在太魯閣採礦場的全景,意外發現「比5年前挖得更深」。(圖/多羅滿賞鯨提供)

齊柏林效應!撤銷亞泥非法展延連署 一天就湧2萬人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10日搭乘編號B3118的直升機空拍時,不幸傳出墜毀罹難;其生前拍攝亞泥太魯閣新城山礦場時曾嘆「比五年前挖得更深」,也掀起「齊柏林效應」,由環保團體地球公民基金會所發起的「撤銷亞泥非法展延,捍衛太魯閣,立即連署!」活動,11日短短1天就湧入2.1萬人連署,今再增1.2萬,現已達7.5萬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華航與達美航空簽署深化合作協議,由左至右:中華航空資深副總張志潔、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達美航空執行長 Ed Bastian、達美航空聯盟事務副總 Charlie Pappas。(圖/華航提供)

華航班機遭鳥擊 Cl221航班無法起飛300旅客滯留日本

中華航空今傳一架由日本羽田機場要飛回松山機場的航班遭鳥擊而無法起飛,導致300多名旅客被滯留在日本,預計將延誤5小時以上。民航局則證實,該航班在羽田機場落地後,檢查發現發動機有殘留羽毛,研判是鳥擊,現在正在檢查發動機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超商,菸。(圖/記者張一中攝)

到超商狂掃貨!七星爆漲40元→125元 他抽23年決心:戒了

菸稅在今天(12日)凌晨起正式調漲20元,甚至有菸商再加上通路費和營業稅,一口氣調漲30元,像是七星就從原本的95元一次漲到125元,引起不少癮君子趕在漲價前狂掃貨;不過有位煙齡已23年的網友則說,七星剛開始抽才40元,至今卻爆漲85元,讓他只好決定把剩下的抽完就要戒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柯文哲視察台北網球中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天氣熱、互動冷!與小英同台零互動 柯P:我看不懂網球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同台視察斥資19.6億的台北世大運新建場館「台北網球中心」,天氣雖悶熱讓柯忍不住喊熱,但兩人互動卻冷,無論聽取簡報還是看球賽,幾乎零互動。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因為總統看得懂網球,我看不懂」,稱總統在旁討論球賽,自己在旁邊想幾個問題,「如果將來加屋頂要加多少錢,還有通風要怎麼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很重視!蘋果CEO Tim Cook貼文宣傳在台開第一間實體Apple Store。(圖/取自Twitter)

很重視!蘋果CEO Tim Cook貼文宣傳在台開第一間實體Apple Store

蘋果公司旗下在台首間 Apple Store 確認設置在台北101 ,而就在稍早,蘋果公司 CEO Tim Cook 罕見地在個人 Twitter 當中,宣布了這項消息,並將名稱定名為「蘋果台北101店」,足見其重視層度,開幕時間很可能就是在 6 月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