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客女人幫/會讓男人越愛越想緊緊黏著的星座女排行

(圖/《TALK滔客》線上雜誌攝)

圖、文/滔客女人幫

情人熱戀的時候,恨不得分分秒秒都黏在一起,儘管沒特別做什麼事,互相陪伴的時光也是最幸福的。但是熱戀期過了之後呢?有些女人擁有讓男人越愛越想黏的特質,越愛越離不開!※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第五名:射手女

和活潑、樂觀的射手女在一起,每天都有新鮮事。她具有男人會喜歡的特質:不把抱怨掛嘴邊、永遠帶來新鮮感、最可愛的依賴與撒嬌。但是她又有獨立的一面,總能把生活上的事打理得好好的,讓男人想黏著她一輩子。


第四名:獅子女

獅子女就是「帶得出廳堂,上得了廚房」的代表。在外,她把自己打扮得完美,擁有無可挑剔的自信美;在內,她聰穎明事理,在各方面的應對上無懈可擊,即使嘴上愛逞強,內心卻始終是純真而柔軟的,讓男人越愛越想黏著。


第三名:魔羯女

魔羯女的愛情,是靠時間而淬鍊出來的。她的深情是沒有壓力、剛剛好的溫柔,對待情人,她擁有絕對的耐性跟信心跟他磨合,這種深情她會慢慢傾洩給你,男人會在一點一滴的愛情灌溉中,慢慢了解和魔羯女相守的真意、和堅定。


第二名:金牛女

黏人的情人是很適合金牛女的,而愛上金牛女的情人也會越愛越黏,為什麼呢?她不吵不鬧、她靜靜付出、她懂得男人的需要、她願意為了愛情付出與改變。當金牛女真心愛上,會越愛越發變成一個好女人,這點就足夠令男人深陷。


第一名:巨蟹女

男人在愛情裡,最終需要一個讓他有歸屬感的女人,而巨蟹女確實擁有了這個特質。當男人走進她堅硬蟹殼保護下的柔軟,感受她獨有的溫柔與關懷、為愛付出的傻勁與努力,與她在一起,就像擁有一個完整的家,恨不得趕快娶回家!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