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打造世界級建築!德友建設攜手國際巨擘

▲【廣編】 打造世界級建築!德友建設攜手國際巨擘(圖/德友建設提供)

【廣編】

圖、文/德友建設提供

持續深耕桃園的德友建設,一直在首席地段創造地標建築,本次結合桃園站前四鐵共構特區、日本精工團隊、安全結構技術的德友南華案,再創建築標竿。日前舉辦開工動土典禮,由德友建設董事長黃敦修主持,與會嘉賓眾星雲集,共同為該建案上香祈福及動土,祈求興建過程順利圓滿,如期完工。

德友南華街案基地原為「太子飯店」舊址,中華路、南華街雙面臨路,是市心難得的七百坪基地。位處桃園車站的四鐵共構區核心,僅約步行8分鐘即達桃園火車站。大遠百、新光三越、誠品、六星級飯店齊聚,人潮金脈匯流,地段價值不言可喻。

同時不惜遠渡重洋重金禮聘日本百年建商岩田地崎建設,加上建築詩人林淵源,共同站在桃園站前國際軸線打造經典。全棟建築採用「戴雲發結構安全系統工法」,從設計到施工,皆是完美整合的結晶,達到建設公司與購屋者雙贏。本案產品規劃為17-38坪,以日系究極建築精工,打造跨界輕豪宅,全案近期即將公開,敬請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