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上位激戰...他「GG炸痛」送急診 但更慘的是這件事

▲情侶,做愛,嘿咻,性愛,上床,性愛示意圖(圖/CFP)

▲做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享受魚水之歡讓人愉悅,許多男女也追求各種體位的快感,但當你想嘗試高難度姿勢時,千萬要量力而為,否則樂極生悲。這名男網友和女友激戰到一半,下面突然傳來劇痛,只好趕去醫院急診,下場十分慘烈。

男網友前天晚上和女友愛愛,做到一半時對方轉上位,沒想到激烈了幾分鐘,他的「弟弟」突然一陣劇痛,感覺就像快斷掉一樣,所以他們不得不停下動作,立刻前往醫院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醫院後,他的GG整個腫起來,還被年輕醫師調侃,「是有多激烈用成這樣」。男網友在Dcard分享悲慘經驗,哀嘆「乾~要休養好幾個月,還不能有反應。

性愛,sex,嘿咻,性生活,女上男下,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女上男下時,若太用力、或動作太激烈,容易弄斷男性生殖器。(圖/達志/示意圖)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這樣太危險」、「就說打手槍,不要握那麼緊」、「上位超容易折的哈哈」、「上位真的超危險啊,上次一個不小心,直接坐到男友小鳥,他瞬間痛到軟掉」、「這時真慶幸自己是單身,啊~我忘記我有女朋友了」、「糟糕我女友喜歡在上面,而且說很舒服」。

而這種「陰莖骨折」的情況,可能是在做「女上男下」、「火車便當」等性姿勢時,動作太過激烈或沒控制好力道,不小心弄斷男性生殖器,嚴重的陰莖會瘀血變形、腫得像茄子。

「陰莖骨折」是由英文醫學名詞直接翻譯過來,實際上陰莖沒有骨頭,而創傷形成的原因是「白膜破裂」。白膜位於陰莖皮膚下一層,是極為厚韌的管狀筋膜,如果這層重要的構造破裂,那麼陰莖就會勃起困難。醫師表示,任何男生皆有可能發生,而預防方式就是,做愛時切忌高難度動作,免得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