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不後悔休學當藝人 「青春最好的樣子是現在」

2017年06月12日 14:56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身為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一舉一動皆被外界放大檢視,即將滿17歲的她曾到美國柯帝斯音樂學院就讀,最後卻選擇休學,專心在演藝圈發展,但她並不後悔做出這個決定,11日便在Instagram說道:「青春最好的樣子就是現在。」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不後悔放棄就讀柯帝斯音樂學院的機會。(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休學後除了舉辦多場大提琴音樂會,也演出多部電視和電影,像是《是!尚先生》、《北京愛情故事》、《破風》、《偷天賊中賊》、《美好的意外》等片,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曾在受訪時表示:「休學前是快樂的,但是我休學後更快樂。」但外界也因此將她貼上「顧賺錢不讀書」的標籤,之後她便反問網友:「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在讀書?為什麼書一定要在學校讀?」難得對此展開反擊。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片約不斷。(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此外,歐陽娜娜知道讀書並不是自己的強項,認為「讀書」固然重要,但是否重要到可以做為衡量一切的標準呢?當然能夠理解爸媽的顧慮,就算已經16歲,歐陽龍還是會叮囑她要多背成語,不但每天要解釋出4個成語,爸爸還會請助理買歷史相關書籍給她。而對於為何要退學進演藝圈,她表示:「這件事本身都不重要,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罷了。」說不定過了幾年,又突然想做別的事,「但這一刻我只知道,希望自己永遠在做喜歡的事情,然後把正能量帶給所有我認識的人,或是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而15日就是歐陽娜娜的17歲生日,《秘果》劇組也提前幫她慶生,她開心地分享照片,並說道:「今年的第一個蛋糕……今年許的第一個願望……17歲……未成年的最後一年,很多人問我我期待的青春是怎麼樣的,其實我覺得青春最好的樣子就是現在……這個瞬間。」字字句句再度透露出並不後悔放棄學業,投入演藝事業的決定。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秘果》劇組幫歐陽娜娜慶祝17歲生日。(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